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信息管理系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22 22:31: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259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在行政楼系会议室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郭顺祥同志主持了学习交流会。

 

预览

 

全体教职工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视频,随后进行了学习交流。系分团委书记刘太行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团干部,要把心紧紧同青年连在一起,把青年人的心紧紧同党贴在一起,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境澄明,不断从广大青年这片沃土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系学管干部刘广平老师认为,作为学管干部,一定要做好青年大学生的工作,积极组织青年学生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开展有益的活动强化学习成果,学深悟透并使之成为人生路上的指导思想,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系教学副主任高冠东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大学老师,我们应该发挥我们传道授业和精神指引的作用,坚持为党育人,帮助青年学生早立志、立大志,厚植对党的信赖,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责任担当的能力,坚定青年朋友的理想信念。系党委委员、组织员刘恒志老师指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

 

 

 

        最后,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郭顺祥同志发言指出,我们要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热潮,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始终做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始终以党建带团建;全体教职工要严于律己,做青年学生的模范,认真履职尽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