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肖彦伟副院长检查信息管理系工作并看望即将离校的学生和一线辅导员

发布时间: 2022-06-02 21:33: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及期末教育教学的总体安排,我校大部分在校学生即将离校返家,同时毕业生各项工作也紧张有序推进。为检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202253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彦伟副院长来到信息管理系进行检查督导。在各层学生宿舍,肖院长亲切看望即将离校返家的学生,语重心长地告诫学生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论是返家途中还是返家以后,都要树牢疫情防控意识,遵守防控规定,同时要做好其他各项安全防范。返家后要继续坚持离校不离课堂,切勿放飞自我,要勤奋学习,加强社会实践,孝敬父母,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要多与家长、辅导员老师和学校沟通,进一步密切“家校”关系,共同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预览

 

随后,肖副院长检查了信息管理系毕业生的档案整理工作,以及毕业生宿舍整理情况,对工作的高效进展表示肯定。肖副院长指出,毕业生的档案是学生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是走向社会的一张有力通行证,辅导员老师务必要更加细心、更加用心的做好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客观全面反映学生在校的成长经历以及取得的成长进步。

 

预览

 

最后,肖副院长还与信息管理系奋战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座谈。肖副院长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叮嘱辅导员老师要做好离校学生和在校暂时未返家学生的管理工作,时刻向学生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的方法,务必让学生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行为习惯,一定要共同努力,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肖副院长高度赞扬了在学校闭环管理的情况下,辅导员老师“舍小家为大家”,努力工作的奉献精神,同时叮嘱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要处理好家校之间,生活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继续坚守岗位,做到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张云浩供稿)

 

预览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