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管理系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5-19 23:0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思政课程教学竞赛

 信息管理系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圆满闭幕

 

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关于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我系于2022512日举办了线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校校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加快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以求持续提升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竞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的讲课精彩纷呈、各有特色,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思政教学。通过这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经全系专兼职教师激烈角逐,评委集中评比,最终朱杰、杜婉音老师荣获一等奖;董宇坤、叶建森老师荣获二等奖;张光庭、寿莉老师荣获三等奖。信息管理系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励,本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果。

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指导思想,通过比赛交流、相互学习,能够促进本系教师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不断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促进思政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努力使思政教学水平跃上新台阶,为培育时代新人,讲好新时代思政课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