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祝贺我系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2年暑期“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5 15:47: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将于2022年暑期组织开展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实践基地结合申报团队的综合条件及课题实施方案,遴选产生了90支社会实践团队。我系信风·星火藏蓝团成功入选。

 

本次我系志愿服务队将于八月中旬赴井冈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意在重走红军之路,厚植革命情怀,锤炼意志品格,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使命,以时不待我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预览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