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团学骨干观礼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31 22:4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川河顺遂,金秋时祺。10月21日,信息管理系组织团学骨干共45人赴北京市天安门广场及国家博物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特色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情。

凌晨五点,团队成员集结在天安门广场,等待着见证这场庄严的升旗仪式。面对鲜艳的的五星红旗,同学们深切缅怀为建立新中国无悔付出的革命先辈。

随后,团队成员们共同参观了国家博物馆,深刻体会中华民族伟大的创造力,浪漫的想象力。同时,同学们更加明了了新中国是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迸发出强烈的生机并在复兴之路上昂首阔步的。

一日观旗,一世铭记;一时激情,终生践行。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特色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性和意义,深切地感受到了华夏文明的生生不息和博大精深,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文字:王兰恺琪 陈昌盛 杨舒越

图片:郑竞豪 吴鹏 王梓瑞

编辑:刘柏伽

审核:刘太行

终审:郭顺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