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荣获校第十二届“警盾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3-10-31 22:4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10月27日我校第十二届“警盾杯篮球赛落下帷幕,在这场激烈的篮球赛中,我系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62:54战胜法学院夺得了冠军!

 

 赛场上,我系的球员们全力以赴,默契配合,展现出了坚定的信念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在防守上牢牢盯住对手,每一次的抢断、盖帽都展现出了我们系的实力。在进攻上,球员们积极跑动,巧妙传球,一次次精彩的进球让全场欢呼雀跃。

 本场比赛中,球员们的优异表现,不仅为系里赢得了荣誉,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球场上的汗水与拼搏,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

 展望未来,我系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作风,努力奋斗,再创辉煌。我们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激励全系师生,共同为我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刘太行

终审:郭顺祥

文字:吴鹏 陈昌盛

照片:谢凯丽 丛卓然

编辑:王梓瑞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