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师生到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参加AED使用及心肺复苏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6-02 22:47: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救护能力,近日,信息管理系分团委组织50余名志愿者骨干到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参加AED使用及心肺复苏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课件讲解、案例分析、实操示范、现场互动等环节,培训老师对应急救护知识做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心肺复苏操作步骤和要领、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讲授结束后,同学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实操训练及专业考核。


  急救牢记在心,安全伴我同行。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急救技能。在未来的岁月里,希望更多的青年学生主动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用实际行动保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为建设“健康中国”奉献青春力量。

                                        

 

                      审核:刘太行

                      终审:郭顺祥

                                        文字:王兰凯琪 任恒

                                        照片:郑竞豪 王章铭

                                        编辑:丁维聪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