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河北北方学院外语学院到我校信息管理系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15 13:23: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6月9日上午,河北北方学院外语学院一行到我校信息管理系参观交流,了解我系志愿服务团体建设及成效,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刘太行老师与学生骨干陪同。

分团委书记刘太行老师河北北方学院外语学院的同学及老师详细介绍我校信息管理系团委工作开展情况、信风实践团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及科研活动参与情况。为深入了解交流,双方就各自开展团务工作情况、志愿服务活动、科研创新活动等优势在我校行政楼5楼会议室进一步研讨,并对双方建立合作关系进行初步讨论。河北北方学院外语学院一行高度评价我系团务工作开展情况,刘太行老师鼓励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第二课堂”教育教学上发挥作用。

两校也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探索合作交流新模式,深化两校“友好校”关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搭建定期返学平台,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文字:王兰恺琪 刘志铭

                            照片:郑竞豪 张子谦

                            编辑:丁维聪 孙宇皓

                         审核:刘太行

                         终审:郭顺祥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