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团学青年在2022年度 “镜头里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1-06 00:53: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我系团学青年在2022年度

“镜头里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中取得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暑期信息管理系信风创新实践团成员根据上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在指导教师高冠东老师、刘太行老师的带领下组建下属组织信风·狮城禁毒防艾宣讲分队奔赴河北省沧州市开展普法宣讲、禁毒防艾等主题鲜明地“三下乡”特色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关事迹被中国青年网、中国农业网、燕赵都市报等三十余家新闻媒体报道,同时也被河北省学生联合会、河北省禁毒委等多家官方公众号报道。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2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中经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信风创新实践团下属信风•狮城禁毒防艾宣讲分队脱颖而出获“优秀图片报道团队”称号、团队指导教师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刘太行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团队成员信息管理系2020级一班高硕获“优秀通讯员”称号。希望全系广大同学学习先进努力奋进,展现新时代警校学子“崇德、尚法、博学、强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信息管理系分团委

2022年11月5日

 

编辑:孙宇皓 张敬立

审核:郭顺祥 刘广平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