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参与全国“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云锻练系列打卡活动成果斐然

发布时间: 2022-11-06 00:36: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信息管理系参与全国“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云锻练系列打卡活动成果斐然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面向全国大学生团员组织开展“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要求,全方位发动学生团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我系积极配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于2022年联合开展开展“青春运动日记”常态化全民健身网络打卡活动,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体育部的共同评选下,参考同学们的打卡次数和运动质量,评选获奖情况如下:

 

 

奖名

奖项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跑步健将奖

罗劲松

李耀斌

唐语营

最快配速奖

徐霁

珂梓晗

王华庆

坚持打卡奖

秦沐

唐嘉婕

唐婖睿 高校

 

 

信息管理系创新实践部联合学生会体育部于2022年6月至2022年8月举办了“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为主题的云锻炼打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风创新实践团运动协会在第一期全国高校排名中,取得了第十七名的名次。云锻炼打卡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让同学们在云端竞技,展示自我,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增强体魄,迎接挑战。在全民运动热情持续高涨的时候,青年学子作为重要的社会先锋力量,以饱满热情带动全民运动的良好风气,为建设体育强国添砖加瓦。

 

信息管理系分团委

2022年10月29日
编辑:孙宇皓 张敬立

审核:郭顺祥 刘广平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