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举行三下乡与体验省情立项申报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22:17: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三下乡

 

2022614日,由系分团委组织的“三下乡与体验省情线上培训会”正式举行。系教育副主任高冠东老师和分团委书记刘太行老师出席会议并给予大家指导支持。培训会特邀请本系曾参与三下乡和体验省情活动并取得优秀成果的同学以线上形式进行经验交流。结合自身开展活动的经验,他们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向与会同学们讲述活动流程,活动注意事项以及各类创新形式。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效提高了与会同学对三下乡和体验省情活动的认知,为之后活动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此次经验分享受益良多,不仅理清了流程,加深了认识,同时还提高了信心,对于活动开展非常有帮助,一定会认真汲取,刻苦创新,争取取得优异成果。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