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21:21: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22529日,由系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22年春季学期“信息管理系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正式举行。活动特邀请本系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线上形式与在校生开展经验交流。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在校生讲述了个人的学习经历以及经验。同时,还就学生关心的考公、考研和二学位等问题,分别与在校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优秀毕业生们以朴实的语言,亲身的经历,讲述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学习规划的引领性,学习方法的科学性。在校生听后纷纷表示,这样的经验交流会非常有必要,对自己规划好今后的学习,实现人生目标非常受用,一定要好好汲取,认真转化。
 
预览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