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开展团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5-25 22:2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信息管理系分团委积极组织下属信风创新实践团,与保定市第二中学分校联系,于202253日开展回望五四峥嵘,凝铸青春理想共青团团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信风创新实践团的七位青年志愿者讲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五四运动的前因后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号召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团史,从团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宣讲活动为保定二中分校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团史盛宴,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以更饱满的热情承担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时代青年强音,得到了保定二中分校领导、老师、同学与家长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以引导青年向上成长,砥砺奋斗、增长才干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