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第十七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7-11-29 00:05: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计算机科技文化节

一、活动名称:

信息管理系第十七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

二、活动主题:

十九大承载中国梦计算机引领新潮流

三、活动背景: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生活,促进我系学生计算机应用和开发能力的提高,突显我系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专业优势与特长,弘扬计算机科技文化,适应信息时代科技发展的要求,使更多的同学了解、熟悉计算机操作应用,营造我系计算机科技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能力。依照信息管理系学期活动安排准备于11 月下旬举办我系第十七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本届文化节由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网络部承办。

四、参赛人员:

非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大一、大二、大三、17 级试点班)

五、评奖原则:

为调动全系各个班级参加活动的热情,鼓励各班积极、友好竞争,共同进步,第十七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将设立“最佳班级”奖。“最佳班级”奖评选规则:采用积分制评选,团体、个人获得奖项,会加分到其所在的班级,并在闭幕式颁布“最佳班级奖”荣誉称号。

加分细则:

团体赛:一等奖七分;二等奖五分;三等奖三分;优秀奖、鼓励奖一分

个人赛:一等奖三分;二等奖二分;三等奖一分。

 

注:详细策划案请看附件

附件:
           1、第十七届计算机科技节策划方案(1).pdf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