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7-15 17:28: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冀高司函〔201610号)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了大赛项目的申报和审批工作。经过校级初赛、决赛以及河北赛区评审委员会评审,我系丁海洋、张立新、钟冉、庞梦瑶、张远道团队的“讲坐吧—高校社会机构讲座聚合APP”项目在全省2163个项目角逐中出线,作为全校唯一一支参赛队伍赴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参加省级选拔赛,并获优秀奖。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