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0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宁夏女子监狱实习

发布时间: 2015-12-26 10:4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200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宁夏女子监狱实习

       0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第一届普通本科专业,按照教学计划的安排,我系于2007年4月21日至30日组织了由系党总支书记周光礼带队,由刘津教授任指导老师的2003级实习小组,到我院的教学实习基地宁夏女子监狱进行实习。我们本着理论联系实际、检验教学效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加强与监狱联系的目的,虚心学习,谦虚谨慎,积极认真,不耻下问,深入了解了监狱实际工作、检验了我们的教学效果。

相关图片: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