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04级毕业生赴山西省汾阳监狱实习总结

发布时间: 2015-12-26 10:37: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毕业生实习一直以来都是学生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2007年8月,我系部分学生在教学副主任郭顺祥老师以及班主任刘广平来时的带领下,一行来到了山西省汾阳监狱进行毕业实习。
       汾阳监狱始建于1916年,1917年开始押犯,历经国民政府时期、晋绥边区时期,具有悠久的历史。在新时期,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创造出辉煌的业绩。有连续11年无逃脱的光荣记录,被司法部荣立“集体一等功”。
       我系学生充分发挥信息管理的专业优势,为汾阳监狱写编程、做系统、建网站,充分展现了新世纪景观大学生的亮丽风采。同时,我们也从干警们的身上学到了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和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后,我系将总结经验与不足,保持和发扬自身特色,把我系的毕业实习活动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相关图片: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