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2-26 10:2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要评论()
摘要:
       为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加生活乐趣、陶冶审美情操、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信息管理系第二届书画摄影展于11月20日起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信息管理系书画摄影展历时尽一个月,经过作品征集、初选、展览、投票、评奖,评奖结果于12月7日正式产生,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
作品征集阶段,领导老师给予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赛,兄弟系热情参与,共征集作品400余份,其中佳作众多,令人倍感欣喜。
      活动期间全院师生热情关注,展厅共接待参观人员五千多人次。许多参观者即席书画,挥毫泼墨,展出作品不断推陈出新。
     此次活动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很多学院领导、老干部参观并为此次活动题写了贺词。在培的各省司法行政系统领导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向这些领导介绍了我系的特色以及就业方向,很多领导当即表示欢迎我系毕业生,这在很大程度上宣传了我系,提高了我系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的知名度。
附:相关图片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03号  邮编:071000